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车展,汽车湘军大舞台

    人气最旺、优惠最大、卖车最火……历经10年的发展,湖南车展被誉为“中部第一车展”,从一个单纯的汽车销售平台成长为一个综合性行业交流、展示、学习的大舞台。在这里,参展商与广大市民观众、车迷实现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在这里,汽车行业精英,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绚丽的多维手法、专业的态度和服务,展现汽车的魅力和风采。在这里,湖南汽车人齐聚一堂,公平竞争,共创和谐行业生态,共同演绎和诠释湖南汽车工业的新方向、新潮流。

    作为湖南汽车流通行业标杆企业,永通集团与湖南车展相伴相随,见证了湖南车展的每一次蜕变和升级。每一届湖南车展永通集团都倾情参与,不仅携旗下全系品牌参展,优惠政策也相当给力。此次2018湖南车展也不例外,永通集团将携旗下全系品牌参展,并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多重优惠政策。希望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湖南车展、在永通展台享受最贴心的购车服务,最实惠的购车选择。

    “10年之后,我们依然年轻。”正如湖南车展所宣扬的,因为热爱汽车、因为感怀信任。到今年,已经18岁的永通,也从未止步,始终以年轻的热情在努力、在发展,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以品质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为湖南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善、更便捷、更舒适的汽车生活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广告
   第E1版:巨额罚单
   第E2版:巨额罚单
   第E3版:大茶视界
“无价”恐龙木乃伊化石将亮相矿博会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我省新增5个地理标志产品
金科集美天辰落户湖湘
首推90-130刚需产品
湖南车展,汽车湘军大舞台
太平人寿“秒赔”服务
正式上线
南方基金成立以来
分红超900亿
基金资讯
明规则、识风险,倡导理性投资 工银瑞信在行动
医药主题逆势上涨
基金经理继续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