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9月开园

    本报5月3日讯 今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摩登天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宣布合力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基础上打造“融媒体艺术小镇”,再造湖南文化旅游新地标。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意大利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期滚动开发。

    据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东介绍,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今年9月28日正式开园,意大利小镇选取了山城阿西西和水城威尼斯,高度还原中世纪意大利迷你古镇的风采,“我们采取建筑美学的理念,邀请了意大利的文物修复专家,来对我们的外立面进行做旧雕刻,目前在进行外立面和内部装修。”

    此次广电、文化、音乐三大行业标杆合力打造“融媒体艺术小镇”,将致力探索行业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其中,湖南电台和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道从意大利引入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爵士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国庆期间正式落地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音乐节汇集了世界顶尖爵士艺人、国内爵士音乐人和摩登天空旗下优质的爵士艺人。与此同时,摩登天空将携手湖南广电和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联手将其打造为湖南地区、乃至中南地区原创音乐的孵化和扶持中心,力争成为湖南城市文化新地标。

    ■记者 袁欣 通讯员 高利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特别报道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特别报道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第E1版:客机ARJ21
   第E2版:客机ARJ21
   第E3版:大茶视界
解读汉语文的前世今生
德馨杯走过11年
湘版好书榜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9月开园
美巡系列赛-中国长沙锦标赛挥杆
利物浦与皇马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