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科教卫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术生触电校园青春剧,湖南涉外“小鲜肉”火了
身高1米88的“霸道总裁”成新星

    在近日开机的青春偶像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易恒(右)出演男一号。

    受访者供图

    本报4月23日讯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易恒最近火了:在昨日开机的企鹅影视青春偶像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中,他出演男一号欧阳羽生,高大帅气的外形一登场就吸粉无数。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从学校获悉,这个刚出道的新星原来是名美术生,学习生活低调而谦逊。

    美术生触电

    成偶像剧新星

    身高188厘米、笑起来眼睛眯成一弯新月、还有可爱的小兔牙,易恒天然的“软萌少年感”使他一入校就吸睛力“爆棚”。从小学美术的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走进演艺圈。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中,听说剧组的一个角色还没定下来,有人推荐他去试试,他抱着好玩的心态答应了下来,就这样他成了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中一掷千金的富二代“霸道总裁”。“刚开始面对镜头我也挺懵逼的,导演不断地启发,我才慢慢找到感觉。”易恒说,拍戏其实是一件相当辛苦的事,每天疯狂背台词、只休息一两个小时也是家常便饭。“但是,一部剧凝聚着全剧组100多号人的心血,看着大家为我们几个演员忙前忙后,我觉得自己必须更好地演绎好角色。”

    有了荧屏初体验的成功,易恒对拍戏有了更多自信。“我是个胆子比较大的人,对于新鲜事物总有很多好奇。”虽然从未受过演戏的专业训练,但易恒却很享受其中的过程,可能是从小学习画画,让他比其他人更多了一份沉淀,不管环境多么嘈杂,他总能静下心来,仔细揣摩角色的内心。寒假里,他还专程到湖南师范大学请老师指导影视表演和动作形体。看来这个“小哥哥”是准备在演艺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渴望实现

    星途学业两不误

    身边出了这么个小明星,易恒所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都很兴奋。在班主任老师潘泽军眼里,易恒是个非常谦虚,也很有礼貌的学生。“每次进办公室,都会先轻轻敲门,离开时也会向老师鞠躬。”

    “他很爱唱歌,最喜欢模仿网络上的说唱歌手,学谁像谁,还说得一口流利的绕口令,经常逗得舍友们哈哈大笑。”易恒的舍友小蔡说道。

    虽然演出耽误了不少时间,但只要在学校,易恒都会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他很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打篮球、弹吉他、画画,享受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易恒说,自己现在的身份仍然是学生,完成学业还是“必修课”,他希望能努力实现星途学业两不误。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蒋艳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夏利停产
   第E2版:夏利停产
   第E3版:大茶视界
我省城市居民人均读10本纸质书
身高1米88的“霸道总裁”成新星
学校:“手机横行”时代更要静心阅读
社区:亲子诵读红色经典
湖南高职院校
将迎来多名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