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年华样板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时代年华,时代中国于长沙的又一力作,秉承“生活艺术家”的理念,为长沙这座时尚的娱乐之都,打造全新的美好场景。4月15日,时代年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两大“神秘盒子”联袂登场,焕新生活的想象力。

    第一座是“白色盒子”,是时代年华营销中心出自曾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安德鲁·马丁奖的大师余霖 (Ann Yu)之手,他以国际化建筑理念,打造长沙首个艺术生活馆,利落的建筑肌理配合丰富室内场景,诠释着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内涵。

    第二座是“灰色盒子”,是“ParkBox”运动智能健身舱。时代年华公园盒子智能健身舱有着全面专业的运动健身设备,相当于家门口的私人健身房,只需APP预约即可轻松享受其中。创造一种全新的“精细而极致”的生活方式。

    一白一灰,交相辉映,“两个盒子”装载的是时代年华对人居的热忱追求。

    时代年华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黄金大道与雷锋大道交会处东南角,属于湘江新区核心区域之一的滨水新城板块。总建筑面积约50万m2,是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大型社区。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行业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2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3版:大茶视界
处处是风景,桃江孵化“美丽文化IP”
湖南医美市场市州竞争加剧
第52所阳光保险
博爱学校揭牌
时代年华样板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养老目标基金有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