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莱整形落子衡阳,现场拼抢百万红包
湖南医美市场市州竞争加剧

    本报4月15日讯  “湘南医美进入美莱时代!”昨日,坐落于衡阳CBD核心商圈的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业,标志着美莱集团在湖南的“市州战略”成功落子。业内人士观察认为,随着美莱集团布局市州,湖南医美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现场拼抢百万红包

    活动现场,除了帅气的外籍男模及靓丽的美人鱼女郎,更有百万红包现场抓等6大嗨玩主题游戏活动。据衡阳美莱总经理陈黎明介绍,美莱湘南旗舰院经过一年多精心筹备,拥有超8000平方米诊疗空间,设有整形美容中心、OS皮肤管理中心、无创医学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四大中心。

    “恪守医疗本质,坚持以‘安全塑美,品质医美’为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现场,衡阳美莱院长徐淑卿引领医师团队庄严宣誓。

    市州医美市场竞争加剧

    美莱集团2014年进驻湖南,开设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仅4年时间已成为湖南医美领军者之一。此次落子衡阳,已是美莱集团国内第33城连锁,目前美莱正在长沙河西选址建立新院,未来还将在常德等地布局。

    据了解,此前已有多家湖南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布局市州。以衡阳为例,目前已有爱思特、雅美等五六家医疗美容机构率先“跑马圈地”。此外,岳阳、常德也成为必争之地。

    此次美莱进驻衡阳,打出的旗号是“引领湘南医美进入技术巅峰时代”,并明确提出三线城市是美莱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重点。“美莱的市州行动将加速湖南医美市场竞争格局变革。”现场,来自全球30多家整形正品品牌的厂方代表有人如此感叹。

     湖南医美处粗放发展阶段

    “医美是精神方面的追求,要回归医疗本质,核心是关爱。”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表示,医美必须要以技术为支撑,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提升管理和服务。“目前全省的医美产值已突破30亿元,比对全国的产值来说,体量还非常小。但是,湖南近几年发展很快,从业人员也在快速增长。”谭军说,目前湖南医美还处于粗放发展阶段,仅长沙万达广场周边就有50多家大小医美机构,其中大部分不合规。未来还需要在政府部门的引导下进一步规范。

    ■通讯员 贺尚文 记者 彭治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行业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2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3版:大茶视界
处处是风景,桃江孵化“美丽文化IP”
湖南医美市场市州竞争加剧
第52所阳光保险
博爱学校揭牌
时代年华样板示范区暨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养老目标基金有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