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飞北京一航班发生胁持事件
备降郑州,无人员伤亡 嫌疑人突发精神病

    本报4月15日讯  4月15日,由长沙飞往北京的国航CA1350航班发生一起一名乘客胁持恐吓一名乘务人员事件,机组按处置程序备降郑州新郑机场。

    今天下午,记者从河南机场警方获悉,该事件13时许已得到成功处置。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1岁,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被警方成功抓获,无人员伤亡。

     长沙飞北京途中降郑州

    上午8点41分,国航CA1350正式从长沙起飞,目的地是北京,原本抵达时间为上午11时左右。10时许,有网友爆料称,9时36分机组宣布被胁持,决定备降郑州。记者向湖南机场集团求证,湖南机场集团称目前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正在核实。

    记者联系到一位乘坐该次航班但不愿具名的男士,他回忆说,9点30分左右,正在闭目休息的他被飞机迅速下降的失重感惊醒,并伴以广播提示“飞机因天气原因紧急迫降”。二十余分钟后飞机落地,他看到外面停着不少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等。同时,有乘客一边从头等舱离开前往经济舱,一边说“有人闹事”。据记者了解,下午3点乘客仍在机场等候。

    嫌疑人突发精神病

    17时左右,河南机场警方发布,4月15日发生在国航CA1350航班的胁持恐吓乘务人员事件,13时许已得到成功处置。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因突发精神疾病,手持钢笔胁持一位乘务人员,导致该航班9:58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事发后,河南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处置,乘客于10时50分全部安全下机;13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成功抓获。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和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行业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2版:网络视频乱象
   第E3版:大茶视界
湖南车展也遭百度搜索“劫持”?
“趴”着考试
长沙飞北京一航班发生胁持事件
东风标致408头号大“屏”,享惊喜!享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