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科教卫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业创业“拉练”出新招
湖南吹响高校社团“集结号”

    本报4月9日讯  在校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如何“开挂”?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可以有哪些新玩法?日前,一场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社团为参赛对象的2018全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活力青春·拼创未来”为主题,在全省高校线上招募1000余家学生社团,挑选其中100强社团进行线上线下双轨比拼,全面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蓄积适应就业市场的各类创新人才,届时,参与在校大学生人数将达到数万人。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承办。

    据介绍,4月18日起,全省高校社团将可通过院校推荐和自主报名方式参加活动海选。活动设置了海选、初赛、半决赛、复活赛、总决赛环节。经过近2个月的角逐比拼后,活动总决赛将于6月8日举行,届时将由企业评审团、媒体观察团、专家评审团联合评选出挑战赛年度冠亚季军及其他奖项,并奖励相应奖金及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统一报名方式为在“就业吧”APP线上报名,初审通过的百强社团也将在该平台展示和参与复活赛。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实习生 尹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要闻·科教卫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热点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人工智能武器
   第E2版:人工智能武器
   第E3版:大茶视界
今年起,全省中职学校实行“阳光招生”
长沙启动
春季集中
灭鼠投药
长沙民政职院首开“省残联康复人才班”
就业创业“拉练”出新招
湖南吹响高校社团“集结号”
中考语文和英语口语考查
本月21日-22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