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核心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 用爱设计“捷净”生活

    融融春日,一桌一椅一书一茶,这样的休闲时刻令人羡慕,但如果你面对着大量的冬春换洗任务,似乎也没有闲暇和心情来享受春光了。所以,如何找到一个平衡点让自己得以抽身俗务,享受自我时光,这才是当下居民最关心的。

    好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功能性家电正是为节省时间,降低劳动强度而诞生的。比如,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凭借人体工学设计和一键智洗,让用户能够抛开世俗生活的过多纠缠,把握这短暂难得的春天。

    好设计,让日常生活更轻松

    说到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它的诞生背后是一个温暖的故事。岁月荏苒,小男孩终于在父亲的呵护下长大成才,而父亲却逐渐苍老,腰板不再挺直,本来健康的身体也因为操作洗衣机时,不小心伤到了腰,从此每次洗衣服都要忍受疼痛。

    当这样的故事发生在我们周围,松下洗衣机的研发工程师就忍不住思考:科技进步到如今的高科技时代,为什么人们在使用洗衣机时,还需要一次又一次弯腰去操作?在他看来,对于老人、孕妇,尤其是一些腰椎不太好的人来讲,设计师在细节上的改变,就可以大大减轻他们弯腰时身体的疼痛感。如果通过设计能够助力到日常的生活,方便身边熟悉的亲人,那工作就有了更多价值和意义。

    为此,经过反复的考究和科学论证,松下洗衣机在设计中引入人体工学原理,特别强调“好放物”、“好操作”、“好取衣”,从使用细节上提升消费者的舒适度,让洗衣机真正成为用户的好帮手。据了解,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搭载了3位1体捷控系统,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让用户不用怎么弯腰,就能实现衣物的轻松取放。

    其中,内桶的抬高设计让洗衣机更加适应人体自然角度,无论是老年人,还是身材娇小的女性都只需倾身一探,便可轻松取放桶底衣物。与此同时,产品投入口宽度增加21mm,充分提升了取放衣物时的操作空间,即便如毛毯、被罩、床单等大件衣物,人们也能取放自如。

    智能洗,让日常洗涤更省时间

    如果说贴心设计让洗涤更轻松,那么智能洗涤则让洗涤更便捷,用户不用再反复操作洗衣机,频繁查看洗涤状态,一边洗衣,一边享受好春光。据介绍,该产品特别设置了一键智洗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按醒目的按钮,洗衣机便会智能检测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让洗涤物得到理想的洗涤效果。

    此外,无论何时、何地,哪怕你在春游踏青的路上,也可以通过APP客户端实现远程智能控制,对洗衣机运行状态、洗涤剩余时间、洗涤是否完成等状况了如指掌。这样一来,用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不辜负这个春天。

    从全自动机洗,到现在的爱捷净,洗衣机一直沿着“让人类生活更美好”这个脉络在进化。作为国际知名的家电品牌,松下洗衣机通过设计思维打造的这款“不用弯腰”的产品,让用户可以逃离洗涤家务的羁绊,远离不必要的疼痛,充分享受自在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核心报道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 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与法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第E1版:“阿胶糕”造假
   第E2版:“阿胶糕”造假
   第E3版:大茶视界
网红短视频成就餐饮单品“爆款”
长安马自达2018粉丝盛典在长举行
长沙新增一豪华二手车店
曹操专车阐释在长沙的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金融节圆满收官
多重福利赢得用户爆棚好感
君乐宝奶粉获
香港第三方检测机构较高安全评级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 用爱设计“捷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