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为幸福奋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为幸福奋斗

第A3版
为幸福奋斗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会议期间共提交提案152件,转意见和建议29件

    本报3月15日讯 今天,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积极通过提案形式履职建言,截至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共提交提案152件,经审查立案121件,转意见和建议29件,并案2件。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风貌,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湖南实际,精心选题,务实建言,共提交提案152件,彰显了良好的履职实效,传播了有力的湖南“声音”。152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开放合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其关注的话题既有全国或区域发展的重大问题,也有助推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的具体问题;还情系民生冷暖,关于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民生热点问题提交的提案既有温情,又接地气,受到广泛关注。

    “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袁爱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其他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回湘后将进一步发挥好自己在岗位、在政协履职平台上的作用,体现新的作为,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月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为幸福奋斗
   第A3版:为幸福奋斗
   第A4版:为幸福奋斗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315新生活 要叫好
   第A7版:315新生活 要叫好
   第A8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9版:要闻·民生
   第A10版:要闻·科教卫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经济·行业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副刊
   第E1版:英俄闹掰?
   第E2版:英俄闹掰?
   第E3版:大茶视界
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
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认真完成“作业”,翌年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