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为幸福奋斗

第A3版
为幸福奋斗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手2018》赛程已经过半
郁可唯终极补位,霍尊“放养式”备战

    本报3月13日讯 湖南卫视《歌手2018》赛程已经过半,上周汪峰凭借《再也没有》拿下当期竞演冠军。本周,《歌手》即将开启新一场比拼,并决出两个淘汰名额。今日,记者得知,郁可唯将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登上舞台。如果您想重温歌声,可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聆听。

    郁可唯终极补位

    从《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到《古剑奇谭》的片尾曲《远方》,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人公人物曲《思慕》,到《择天记》的《心不由己》,从《楚乔传》主题曲《星月》,到《上古传说》的《小小天涯》。你知道吗,这些耳熟能详的主题曲都是出自同一位歌手——郁可唯。

    2009年,郁可唯的名字因快乐女声而被认识,相比于其他选秀出道的歌手,她无绯闻不炒作,她的歌被街头巷尾传唱,但大众却鲜少见到有关于她的新闻。郁可唯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的消息发布后,相关话题阅读量更一度突破千万,令不少网友感叹:“她终于来了!”

    记者得知,郁可唯已抵达长沙录制节目,网友“丁大王”觉得,“郁可唯拒绝了两季《歌手》,这次作为最后一个补位歌手来到这个舞台挺明智的,或许会因一定的新鲜感拿到不错的名次!”

    霍尊“放养式”备战 

    根据赛制要求,霍尊只有上周和本周的成绩综合进入前四,才算踢馆成功,在上周刚刚踩“及格线”的歌手霍尊更面临着“只能进不能退”的境遇。 

    随着上周节目的播出,同为国内乐坛90后新生代歌手的霍尊与华晨宇凭借各具风格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诸多观众称赞。由于两人年龄相仿、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时间相近,且走的又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线,因此当同台竞演之时难免会被拿来比较。

    对于众人的点评,霍尊乐得接受,同时也表露了自己的看法。霍尊直言:“花花是那种在特别紧凑的时候,一下子迸发出创意、创造力的类型,挥洒自如锋芒很强,有自己的主张。”而对于自己,他则表示是和对方完全相反的“放养”模式:“我特别‘散’,不是那种很容易被逼迫的,虽然偶尔逼一下催生出一些新的不一样的灵感。但我比较随性,就把这个看做是成长的一个因素,没感觉就放着,等一下心头热血来了再开始。”

    ■记者 袁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为幸福奋斗
   第A3版:为幸福奋斗
   第A4版:为幸福奋斗
   第A5版:为幸福奋斗
   第A6版:为幸福奋斗
   第A7版:为幸福奋斗
   第A8版:为幸福奋斗
   第A9版:要闻·民生
   第A10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11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12版:要闻·民生
   第A13版:经济·消费
   第A14版:经济·金融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第E1版:间谍中毒事件
   第E2版:间谍中毒事件
   第E3版:大茶视界
郁可唯终极补位,霍尊“放养式”备战
宝主“亮宝”,快来“捡漏”吧
《绿毛怪格林奇》将上映
顾长卫邀您怀旧青春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