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为幸福奋斗

第A3版
为幸福奋斗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同学很暖心
花样横幅为女生过节
理工男自制爱心灯泡

    7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男生自制爱心灯泡为女生送祝福。通讯员 刘潇阳 摄

    本报3月8日讯  3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校女生节。长沙各大高校掀起了一场“横幅大战”,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电气1601班的32名男同学还为班上仅有的8名女生送上了特别的礼物——自己动手制作的爱心灯泡。

    高校掀“横幅大战”庆祝女生节

    走进长沙众多高校,随处可见男生为同班女生挂起的节日横幅,而且一个比一个抓人眼球。

    “见到你们就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不管你们以后是谁的女人,现在永远是我们的女神”“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湖南农大校园内,一条条搞笑暖心的横幅让人忍俊不禁,路过的女生看到这些醒目的祝福和表白横幅,还不忘拍照发朋友圈炫耀。

    一大早,中南大学南校区校门至立珊公交总站路段也被别具一格的各色条幅“占领”。湖南师大更有女生挂上 “世人只看到我的论文课题实验室,却没看到我的温婉大方可人心,我是师大女研,我为自己代言!”等横幅,来为自己发声。

    “‘女生节’都快变成‘横幅节’了!”来自湖南大学的大四学生夏响说。采访中,不少应届毕业生表示毕业前还能在学校过一次女生节,也是蛮幸福的。

    理工男给班上女生制作爱心灯泡

    在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电气1601班的8名女生收到了班上32名男生送的一份特别的礼物。当天,男生们在结束上午的电工实习后,为班里的女同学制作起了爱心灯泡,用16个小灯泡连起来组成一个爱心形状,并特别设置了八个开关。但在制作过程中有几位同学搭错了线路,在实验室里放了个“小烟花”。

    “虽然出了点意外,但最后的实战效果还是不错的,小公主们看起来也蛮喜欢我们的礼物!”该班男生刘潇阳笑言。  

    ■记者 陈舒仪

    实习生 张娜 金琪

    通讯员 吕彩宜 朱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为幸福奋斗
   第A3版:为幸福奋斗
   第A4版:为幸福奋斗
   第A5版:为幸福奋斗
   第A6版:为幸福奋斗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民生
   第A9版:消费调查
   第A10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与法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人造肉
   第E2版:人造肉
   第E3版:大茶视界
不容易!女性择业首选“上下班方便”
长沙首家建筑工地女校揭牌
生孩子到底有多疼?
体验不到一半就“求饶”
花样横幅为女生过节
理工男自制爱心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