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为幸福奋斗

第A3版
为幸福奋斗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湘涛队添8名新援
新赛季有望重回中南大学体育场比赛

    本报3月8日讯 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将于月底开幕,今日,湖南湘涛俱乐部官宣了8名新援,其中不乏谭斯、苑维玮和姜波等前国脚球员。除了确定新赛季的阵容,记者还获悉,湘涛队今年的主场比赛有望重回中南大学体育场进行,这对于长沙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2017赛季结束后,湘涛队主教练帕特里克辞职,重返欧洲足坛执教。湘涛队的第一阶段冬训,由代理主教练李洪武和教练组一起带领完成。第二阶段冬训,曾在八一湘潭、武汉黄鹤楼、中国女足、江苏舜天等队担任过主教练的裴恩才出现在了湘涛队的训练场上,随后他正式接手,成为新赛季的球队主教练。

    湘涛队于2016赛季提前五轮降入中乙,此后球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上赛季的中乙联赛,湘涛队最终仅取得8胜4平10负的战绩,在中乙南区常规赛阶段仅获得第8名,决赛阶段都没能闯入,更谈不上升级重返中甲联赛。此次,有过成功冲超经验的裴恩才接手球队,这对于湘涛队未来冲甲争夺将是一种利好。

    而纵观本次湘涛队的引援,三条线上都有球员加入,应该说阵容得到了全面巩固。目前,球队正在广东番禺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集训,这一阶段的训练以战术演练为主,并会结合几场热身赛磨合阵容。

    此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变化是,2018赛季中乙联赛扩军,由去年的24支队伍增加到了28支,冲甲名额也有所增加,由去年的2个增加为今年的2.5个。2018赛季中乙联赛将于3月31日开幕,预赛阶段南北区前四名球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总赛阶段前两名升入中甲,第三名则与中甲倒数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

    ■记者 叶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为幸福奋斗
   第A3版:为幸福奋斗
   第A4版:为幸福奋斗
   第A5版:为幸福奋斗
   第A6版:为幸福奋斗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民生
   第A9版:消费调查
   第A10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与法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人造肉
   第E2版:人造肉
   第E3版:大茶视界
“魔力鸟”叫“渣渣”?
湖南湘涛队添8名新援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9月启幕
戏剧类非遗项目将率先试水
4月畅跑黔阳古城
《厉害了,我的国》
全民点赞
《花滑女王》
定档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