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4版:过年啦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过年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海外人才
在英举行新春宴

    近日,英国湖南同乡会、英国湘籍同学会和英国湖南商贸总会于英国国会成功举办“2018湖南海外人才‘揽贤引智’英国国会新春宴暨优秀湖湘青年颁奖礼”。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王永利公参、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部卢海田参赞、英国女王副官陈德梁先生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英伦各地的湖湘老乡160人,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侨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等均发来支持贺电。此次颁奖礼表彰了何泽仪博士等七位各个领域的在英优秀学子;新春宴上,牛津大学首位大陆华人终身教授傅晓岚作了湖湘文化主题的演讲,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刘凯博士讲述了湖湘传奇人物郭嵩焘先生的故事;在随后的演出中,湖南名曲刘海砍樵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个晚会洋溢着中华民族尤其是湖湘文化自强不息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伟大的中国梦而拼搏,展示湖南人特有的品质,敢为天下先,为祖国担当,为世界领航。

    ■通讯员 林伊涵  记者 黄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过年啦
   第A4版:过年啦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过年啦
   第E3版:过年啦
   第E4版:过年啦
文体不休假,陪你过“旺”年
浙江卫视:
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红海行动》
向平凡英雄致敬
湖南海外人才
在英举行新春宴
湘版好书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