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4版:过年啦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过年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海行动》
向平凡英雄致敬

    大年初一,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将上映。2月12日,在影片中饰演军舰舰长的实力派演员张涵予,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情真意切的长文,追忆甲午海战历史,向中国海军致敬。当天,电影还发布了“春节不回家”特辑和“蛟龙突击队”全阵容“合家欢”海报。

    这支特辑将镜头对准了一些普通人,但他们却和保家卫国的子弟兵一样,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个岗位上,守护万家团圆。他们之中有小区保安、医生、外卖骑手、影院职员,也有消防官兵、民警和军人,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做“一家不圆万家圆”。而海报中,“蛟龙突击队”全副武装集结于军舰之上,演绎着不一样的“合家欢”。

    2015年也门发生内战,中国海军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红海行动》就改编自这一事件。■记者 袁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过年啦
   第A4版:过年啦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过年啦
   第E3版:过年啦
   第E4版:过年啦
文体不休假,陪你过“旺”年
浙江卫视:
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红海行动》
向平凡英雄致敬
湖南海外人才
在英举行新春宴
湘版好书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