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4版:过年啦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过年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卫视:
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梁朝伟

    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今年该台没有加入“春晚厮杀”,而是用一台“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拉开新春狂欢序幕,旨在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这台将于2月14日播出的“贺岁夜”节目上,不仅有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等领衔的“捉妖天团”帅气加盟,承载无数人青春记忆的S.H.E以及“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带来各自的精彩表演。

    2月16日、19日,《王牌对王牌3》和《二十四小时3》将在浙江卫视欢乐“出牌”,展现高能综艺感。大型音乐猜评推理节目《异口同声》也将于2月17日晚在该台正式开播。

    2月20日、21日晚,浙江卫视的新春特别节目《围炉夜话-飙戏贺新春》,将邀请到周一围、蓝盈莹、翟天临等十位《演员的诞生》中的实力选手,一起温暖畅聊,陪观众飙戏贺大年。■记者 袁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过年啦
   第A4版:过年啦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过年啦
   第E3版:过年啦
   第E4版:过年啦
文体不休假,陪你过“旺”年
浙江卫视:
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红海行动》
向平凡英雄致敬
湖南海外人才
在英举行新春宴
湘版好书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