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过年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过年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银行网点
营业时间有调整

    换新钞、买理财……马上就大年三十了,银行业务都办妥了吗?2月13日,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多家银行网点已贴出公告称,春节期间将实行网点轮休制,还有部分网点将关门时间提前至16时。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长沙步行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大道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解放西路支行等国有银行网点2月15日与2月16日将正常营业。其中,工商银行实行春节七天“前三后四”错时轮休,并将营业时间提前至16时结束;建设银行长沙有64个网点将于大年三十正常营业。

    股份制银行方面,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长沙各网点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全部停业;长沙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等将实行轮休。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春节期间跨行大额转账通道将会关闭,因此,春节期间有此类需求的市民应提前做好资产配置,防止给交易带来不便。

    ■见习记者 黄亚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过年啦
   第A4版:过年啦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过年啦
   第E3版:过年啦
   第E4版:过年啦
除夕至初六,小车高速免费通行
除夕至初二,长沙打的要多收5元
今晚长沙城区部分时段禁止驶入
鲜花配送费翻番,自取更划算
多家银行网点
营业时间有调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