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过年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过年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晚长沙城区部分时段禁止驶入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长沙交警发布2018年西方情人节交通管控措施。2月14日14时至22时,禁止货车、农用车、潲水车等车辆进入城区。必要时采取卡放结合的临时性管制措施,控制入城交通流量,并确保出城道路的畅通。

    2月14日14时起,长沙交警将重点加强五一广场高跨桥下、黄兴路、湘江路东侧等核心区域的禁停措施。 核心管制区域为五一大道橘子洲大桥东至建湘路口、建湘路(天心路)五一大道路口至城南路口、城南路(含西湖路)天心路口至湘江路路口、湘江路西湖路口至橘子洲大桥南匝道口的合围区域。

    以中山路、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合围区域为中心区。当核心管制区交通流量饱和,交通拥堵时,在中心管控区域对车辆实行分流引导,减轻核心管制区的交通压力。

    民警介绍,将根据交通情况适时对核心管制区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根据交通流的变化,适时对五一广场实施交通管制,当桥下交通压力增大,影响到五一大道主道通行时,将五一广场的四个匝道口及五一广场北口用水马进行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五一广场桥下。此外,解放路王府井停车场、沃尔玛停车场入口及湘江路万达广场入口也将根据情况,禁止机动车驶入。■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晓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过年啦
   第A4版:过年啦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过年啦
   第E3版:过年啦
   第E4版:过年啦
除夕至初六,小车高速免费通行
除夕至初二,长沙打的要多收5元
今晚长沙城区部分时段禁止驶入
鲜花配送费翻番,自取更划算
多家银行网点
营业时间有调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