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大佑、那英、Jessie J、迪玛希都来湖南贺新春
“国产”搭配“进口”
演绎湘味春晚

    在省会一大拨新春文化活动即将到来之际,湖南卫视春晚于2月8日晚登场,自此也拉开了各大卫视春晚大战。本次湖南卫视春晚群星璀璨,除了“国产”明星那英、罗大佑、黄晓明、张碧晨、周笔畅等之外,晚会上观众还同时欣赏到“结石姐”Jessie J、“魔幻高音”迪玛希和“钢琴圣手”马克西姆三位国际音乐人的精彩演绎。

    和那英罗大佑

    过个“文化年”

    湖南卫视春晚作为湖南卫视每年的重点晚会,不仅有众多一线大牌明星坐镇带来精彩表演,与观众共度幸福快乐团圆小年夜,在节目内容上也偏向传统文化与经典文艺作品的呈现,这一创作理念在2018年湖南卫视春晚的联排上体现得更为明显。

    阔别湖南卫视六年的那英此番“久别重逢“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期待,深情演绎的一首《国家宝藏》主题曲《一眼千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如果说那英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演唱的歌曲唱出了国家宝藏的珍贵底蕴,那么罗大佑的《恋曲2018》串烧则是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上演了一出温情回忆杀,光是罗大佑一现身,就让在场的观众惊呼不止,抱着吉他的他实力演绎了“归来仍是少年”这一无数文艺青年的梦想,现场一大拨金曲串烧加上为了女儿而作的新歌,短短几分钟时间内仿佛跨越了一个时代。

     大张伟周笔畅

    嗨唱“青春”

    “青春”是湖南卫视的关键词,这一理念在本次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年轻人的“爱豆”——大张伟、任嘉伦、周洁琼、程潇、张新成、SNH48-7SENSES等年轻艺人的表演都让现场洋溢着青春的味道。

    由任嘉伦、周洁琼、程潇、张新成、阚清子、纪凌尘等新生代偶像带来的《汪汪贺新年》萌趣十足,和周嘉诚等萌娃的互动也有爱不已;从湖南卫视出道的周笔畅则用一曲《若不是那次夜空》讲述了亲情。

    国际音乐人来过中国年

    迪玛希和Jessie J在被中国观众认识之后,收获了很高的人气。迪玛希为了回馈观众的喜爱,学习并表演了多首中文歌;Jessie J入乡随俗,学会了在表演中做比心的手势。他们的亲切也换来亲昵称呼,前者被粉丝称为“进口小哥哥”,后者则获得了“结石姐”这个爱称。

    在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结石姐”带来两首让她声名鹊起的大热歌曲,全场歌迷为之疯狂摇摆。迪玛希、马克西姆则携手中国青年钢琴家、“金手指”吴牧野,合作一曲《丝路狂想曲》狂飙琴速,惊艳观众。■记者 袁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任性”驴友
   第E2版:“任性”驴友
   第E3版:大茶视界
100余场文化活动陪你过年
有“情书”,请“等待”
“国产”搭配“进口”
演绎湘味春晚
平昌冬奥会今晚开幕
“我的假日在湘博”
海清“红海行动”步步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