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酒茅台为福利院儿童送温暖

    本报2月8日讯  今天下午3点半,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幸福楼前坪,举办了“国酒茅台经销商暖冬行动·关爱福利院”活动,并向福利院捐赠了书包、纸尿裤、消毒柜等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三湘都市报、开福区政协群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与孩子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向老师们细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并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己,稍显稚嫩的童言童语,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欢笑,暖意融融。

    国酒茅台湖南省区经理杜艳介绍,国酒茅台一直秉承“大企业,大品牌、大担当”的社会责任观,为了践行茅台责任文化理念,每年都在全国开展很多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湖南省联谊会2017年以关爱儿童、环卫工人、敬老院老人等形式在湖南开展的公益活动达70多场。

    省经销商联谊会茅台传承人工作部部长杨莎代表全体百年老店传承人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过一个“温暖”年,让国酒茅台传承人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今后将持续举办爱心活动,关爱更多儿童,向社会持续发出正能量。

    福利院工会主席叶彩霞代表福利院对国酒茅台此次关爱行动进行了感谢,她介绍,长沙市第一福利院是一家集弃婴残儿收治、“三无”老人和社会老人养护的综合型公办社会福利机构,目前有500名孤残儿童,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人士能加入公益事业中,能多来陪伴、关心福利院的孩子们,满足他们的文化精神需求。

    ■文/记者 吴虹漫  图/记者  田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任性”驴友
   第E2版:“任性”驴友
   第E3版:大茶视界
布局三四线城市,实体商业迎开店潮
国酒茅台为福利院儿童送温暖
四大家电线上销售规模增五成
春节用油
成本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