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捣毁一假酒窝点
涉多个高低档白酒品牌

    本报2月8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获悉,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捣毁了一个专门仿造品牌酒类制假窝点,现场抓获团伙成员3人,缴获假冒高低档白酒成品200多箱,涉案金额高达30多万元。

    2018年年初,白鹤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一个制售假酒团伙在辖区内活动。经侦查,假酒制造窝点位于常德市柳叶湖白鹤镇吴家口村一间民房内,团伙采取家庭小作坊式经营,回收真酒瓶,用口感相似的低档酒勾兑灌装,以正品行货的高价卖出,以此牟取暴利。“一瓶茅台品牌白酒,生产成本不到50元,而售卖价格却高达1000多元,且档次越高,利润越高,哪个品牌白酒畅销,他们就大肆灌装哪个。”民警掌握到,每隔几天窝点生产出来的假酒成品都会被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运走。

    2月7日上午,又到窝点出“货”时间。民警联合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采取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扣压银灰色面包车一辆,从折除掉了车座位的车内查获7个塑料桶内700斤勾兑白酒和大量的五粮液、德山酒包装盒及商标等。院内的三间屋内查获涉嫌假冒某品牌白酒两千多瓶,某高档品牌白酒数180瓶,散装白酒27桶,并缴获用于制假的包装盒、防伪商标、各种空酒瓶以及灌装机器等制假工具一批。

    “一瓶成本不过3-50元,但是流入到市场却要卖上千元。”白鹤派出所所长戴俊峰介绍,制假团伙生产的假酒,由于使用的都是回收的真酒瓶及外包装,还有特制的防伪标签,仿真度非常高。目前,刘某、杨某、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吴林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任性”驴友
   第E2版:“任性”驴友
   第E3版:大茶视界
非法提炼镉废渣污染环境,6人获刑
花1400元买回一条病狗
常德捣毁一假酒窝点
逛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