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地租车”疑跑路,用户退押金无门》后续
租车合同到期 用户进退两难

    “押金还是没退给我们,现在维权的人越来越多了。”1月12日,租用了湖南大地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大地租车”)车辆的朱女士向三湘都市报记者反映,现在很多用户的租车合同也即将到期,但都表示既不敢退车,又不敢继续开车上路。

    1月9日,本报对大地租车疑似跑路一事报道后(详见本报1月9日A05版),引起广泛关注。大地租车公司股东之一的陈伟强此前接受访时曾表示,他会与租车公司的实际运营人约谈处理,但约谈后至今无果,“对方承诺1月15日拿出解决方案”。记者先后给大地租车公司的几名工作人员拨打电话,但他们均未接听。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回复了一个短信表示用短信沟通,但记者用短信询问其关于用户租金事宜时,对方却一直没回复。

    “这车根本就值不了几个钱了,如果押金要不回,损失就大了。”一名用户表示,大地租车的车辆原本就不贵,现在使用了几年多多少少都有些故障,而且一些车很快就要过厂家质保期,维修起来成本很高。不过因为退还押金无门,目前用户们也不愿将租期已过的车辆退还给大地租车,因为担心车退了后,押金就更难退了。“但也不敢继续开车上路,因为车辆的年检、交强险也快过期了。”■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热点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时事纵横
   第A11版:时事纵横
   第A12版:文体看台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行业观察
   第E3版:产业观察
   第E4版:先锋模式
今年,这些工商举措与你我息息相关
租车合同到期 用户进退两难
扶贫农产品走进城市社区
特色旅游受欢迎
个性化线路被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