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专题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人消违章,被骗一万多元
长沙交警破获一起打着“消分”幌子的诈骗案

    本报1月9日讯  1月9日,长沙交警通报了一起交警部门打击非法中介挖出的诈骗案,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

    2017 年12 月28 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接到报案,对方称在长沙市城东车管所办业务时,被人以帮忙过年检为由,骗去1.48万元。

    报案人姓廖,他的车是广东牌照。去年9月,他的车快要年检了,但该车有30多条违章记录,100多分的驾驶证记分。廖某开车来城东车管所办业务时,被一年轻男子搭讪,该男子自称能帮他消掉所有违章,每分100元,同时还有罚款金额以及外地车年检相关费用,共计1.48万元。廖某先给对方打了6000元。但他的违章记录迟迟没有消除。 在廖某的再三催促下,对方拿来一张打印的图片,称他的违章已经消除一部分了。廖某再次付钱,先后给了对方1.48万元。

    但事后廖某发现所有的违章记录依然存在,于是报警。民警调查发现,家住芙蓉区的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8日傍晚,民警在芙蓉区人民东路与农大路交汇处一网吧将罗某抓获。经审讯,罗某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长沙交警机动大队办案中队中队长金煦介绍,驾驶员要通过正规途径来消除违法,不要相信非法中介、了难人员。买分、卖分本身属于违法行为,不受法律保护。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及时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晓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专题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天宫“回归”
   第E3版:大茶视界
找人消违章,被骗一万多元
网络兼职“刷单”做诱饵,上万人被骗
出租房起火牵连邻居,损失谁来赔
刮刮乐新票“黄金时代”震撼上市
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