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新时代 新愿景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魔客斩太妃糖
客场2∶0完胜埃弗顿
曼联结束三连平

    ▲北京时间1月2日,曼联队球员马夏尔(右)在比赛中同埃弗顿队球员施耐德林争抢。

    本报1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迎来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由埃弗顿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近况不佳的曼联。最终,比分定格为2∶0,两球完胜的曼联拿到三分,结束了此前三场不胜的惨淡局面,暂时重回联赛第二的位置。

    目前排名联赛第九的埃弗顿赛季整体状态不佳,近期三场英超两平一负三轮不胜,而做客的“红魔”曼联虽然赛季开局不错,也曾一路紧追榜首曼城位列积分榜次席,但连续三场平局的曼联赛前已被赢球的切尔西反超,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容有失,双方必须要全力争胜以扭转近期颓势。

    比赛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未能有人打破僵局,埃弗顿进攻球员表现平平,几乎没有威胁到德赫亚的机会。曼联则由于锋线杀手——曾为埃弗顿旧将的卢卡库因伤缺阵而显得进攻乏力。下半场比赛,曼联突然发力,由很少打中锋位置的马夏尔首开纪录,边路杀手林加德锁定胜局,中场大将博格巴依靠个人能力送出两次关键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取得进球。

    不过,曼联的积分榜次席能否在这轮守住,还得看切尔西的表现。目前,切尔西少赛一轮,北京时间4日凌晨3时45分,蓝军将迎来第22轮,客场对阵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的阿森纳。在这场伦敦德比中,如果蓝军获胜,曼联此番又得空欢喜一场。

    ■记者 叶竹

    实习生 杨晓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新时代 新愿景
   第A4版:新时代 新愿景
   第A5版:新时代 新愿景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消费调查
   第A10版:经济·热点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中国纵横
   第A14版:寰球风云
   第A15版:爱晚亭·副刊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新科技
   第E2版:新科技
   第E3版:大茶视界
红魔客斩太妃糖
《星战8》来了,记得放“轻松”去看
湘版
好书榜
国际乒联公布2018年1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