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时事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
旺家旺福旺财旺运

    生肖是一个人出生符号、铭记年岁的依据,烙印着个人专属的生命密码,亦是相伴一生的吉祥物。在辞旧迎新、新春贺岁、寿诞贺礼、祈福纳祥等重大民俗活动中,十二生肖具有独特的意义,祈愿将凝聚生肖的美好祝愿和福佑送达。中国人最重视礼尚往来,礼尚往来牵系着亲情、友情、商务,当今社会随手礼多用于员工福利、商务接待、喜宴、答谢会、开业等。

    狗,是人类最早驯化的动物,更有着守护家宅富贵、旺家旺福旺财旺运的寓意。2018年恰逢生肖狗年,交通银行推出了一款有颜值有内涵的贺岁金钞——【瑞犬纳福】。这款金钞在概念设计上延续交行2015-2017年发行的首轮【福羊献瑞】、二轮【灵猴捧福】以及三轮【金鸡报福】,升级产品品质、创新产品工艺,采用2克Au999制成金钞的形式,轻薄精致、喷砂与亮面等三重高超黄金工艺让它成为一张拥有高精度、高纯度和高工艺的金钞,极具鉴赏价值与收藏价值。

    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正面以抽象数字“2018”与精神昂扬的瑞犬与“福”、“葫芦”、细密钞纹与传统吉祥纹饰;背面主体融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和由一百多种不同书法形态的福字样组成的“百福图”;这些精心设计的细节应节讨喜,寓意2018年福禄喜庆,福旺临门,特别适合贺岁礼赠。

    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还是贵金属与科技的融合,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在2017年交通银行【金鸡报福】9处的防伪标识的基础上增加五彩荧光和光感技术两种全新的防伪技术,所以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总共有11处防伪标识,【瑞犬纳福】金钞可与人民币、护照媲美的防伪技术,让每一个拿到手的人都买得安心、送出手也放心。尤其要值得关注的一点是【瑞犬纳福】金钞正面的荧光效果,当紫光灯照射时金钞图案炫目多彩,博人眼球;仔细观看还能看到15个红色团福纹,16个绿色团福纹,再加上金钞主体图案葫芦中的两个福,这其中隐含着从2015-2018年,交通银行是连续发行贺岁金钞的,贺岁金钞也是交通银行一张广受好评的贺岁礼品名片,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这款主打贺岁、礼赠、收藏的“贺岁金”是极好的彩头,既有新意又有文化涵养,加上延续交通银行十二生肖贺岁金钞系列的设计理念,每一格吉祥纹饰、每一帧画面更含意味,让年味更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广告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两栖大飞机
   第E2版:两栖大飞机
   第E3版:大茶视界
国家将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菲律宾商场火灾
失踪37人或死亡
辜振甫遗孀辜严倬云:
台当局诬陷栽赃横夺资产
交通银行瑞犬纳福金钞
旺家旺福旺财旺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