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以“大服务”理念引领银行业回归本源

    12月21日,第147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以“‘大服务’理念引领银行业回归本源”为主题,介绍了交行相关工作情况。

    日前,2016年度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揭晓,交通银行被评为一级,得分在全国性银行中位列第一。

    从1987年成立之初将“一流的服务质量”作为发展目标,到2013年提出要“做银行业服务最好的银行”,连续多年“千佳”、“百佳”网点评选领跑,交行服务提升离不开“大服务”理念的支撑。

    何谓“大服务”理念?交行给出的答案是:总行为基层服务、中后台为前台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大服务”理念的内涵是什么?交行的回答是:涵盖服务规范、服务渠道、业务运营、IT系统、风险管理等全方位、全流程、全人员的“大服务”格局。

    20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做好金融工作要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金融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优质服务是交通银行的一张品牌,服务质量提升也是金融回归本源。”交通银行行长彭纯这样表示。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交行也将迎来110周年华诞。作为服务性行业,交行将以“大服务”理念为引领,继续深化服务工作,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潘显璇 蒋浩 易月

    经济信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广告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两栖大飞机
   第E2版:两栖大飞机
   第E3版:大茶视界
交行以“大服务”理念引领银行业回归本源
广发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典范雇主”奖项
送米送油还抽奖,揽储大战花样多
湖南年产汽车突破1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