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要闻·科教卫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第A3版
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牛携手FIFA 世界杯迎来第一杯奶

    国际足联向蒙牛赠送象征2018世界杯的18号球衣。

    12月20日上午,蒙牛集团与国际足联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宣布,蒙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旗下4大品类产品获得了“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饮用酸奶”、“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预制冰淇淋”和“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牛奶”、“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奶粉”的殊荣。更值得骄傲的是,蒙牛是国际足联在全球赞助商级别首次合作的乳品品牌,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第一个品牌。

    将于明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是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成为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后,蒙牛将通过这一舞台向全球消费者介绍天然、营养、美味的蒙牛产品。

    “牛奶与足球一样,能够为大家带来健康与快乐。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全球赞助商,是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对于蒙牛来说,这是一次走向世界的商业机遇,更是向全球展现中国乳业的重要机会。所以这不但是蒙牛的骄傲,也是整个中国乳业的骄傲。”在发布会上,蒙牛集团CEO卢敏放这样表示。作为国内在出海道路上走得最快、走得最远,拥有最多海外消费者的乳企,蒙牛近年来与“一带一路”沿线许多国家、地区开展了奶源、研发、生产等方面的合作,产品销售到了6个海外市场。借助世界杯澎湃能量,蒙牛的国际化引擎将在2018年继续加速,在“一带一路”沿线更多国家开展产业链布局,让全球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天然、营养、健康的蒙牛产品。

    据了解,作为全球官方赞助商的蒙牛,4大品类27个产品品牌都将共享世界杯权益,蒙牛的品牌及产品将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让来自全世界的消费者品尝,中国的蒙牛将成为世界的蒙牛。 同时,世界杯期间,蒙牛将邀请幸运消费者亲赴比赛现场,共享俄罗斯之夏的激情与欢笑。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第A3版: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第A4版: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民生
   第A9版:要闻·科教卫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汽车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江歌案宣判
   第E2版:江歌案宣判
   第E3版:大茶视界
基层患者家门口可享专家诊治“疼痛”
蒙牛携手FIFA 世界杯迎来第一杯奶
爱学生胜过爱自己的孩子
长沙市中小学生明年2月3日放寒假
今年湖南成人高考成绩已揭晓
每晚吃烧烤喝啤酒30岁小伙患上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