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特别关注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上率下,彻底纠正“四风”问题

    以上率下,彻底纠正“四风”问题    本报12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省高院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省高院党组要求,全省法院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规范性指导意见,让该项工作有章可循;全省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按照中央的要求,层层抓落实,彻底纠正“四风”问题;全省法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继续深化司法改革、打造“智慧法院”、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过硬队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曾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特别关注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消费
   第A9版:经济·行业
   第A10版:中国纵横
   第A11版:寰球风云
   第A12版:文体看台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行业观察
   第E3版:市场扫描
   第E4版:前沿生活
领导干部要练就“运用数据”基本功
以上率下,彻底纠正“四风”问题
张剑飞任省委常委
需求目录今天集中发布
长沙居民养老险人均缴费205元
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工程开福区树木迁移公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