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1版:维密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特别关注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维密秀有多火?
门票炒到35万元一张
奚梦瑶摔倒赚足眼球

    本版图片均是新华社图

    11月20日,万众期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以下简称:维密秀)在上海如约举办。这是维密秀历史上第一次来到中国。秀场搬到中国,我们中国模特当然也有主场优势。

    参加本届维密秀的中国超模多达7位,她们分别是: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谢欣、陈瑜、王艺,是有史以来中国模特最多的一次。此外,中国歌手张靓颖也上台献唱。

    维密秀第一次来亚洲,第一次中国,看点肯定不止有超模曼妙的身材和价值不菲的内衣。

    在昨晚的走秀上,中国超模奚梦瑶摔倒,王思聪迟到只能干站着都成为今天大家热议的话题。甚至有网友爆料,这场秀的门票被炒到了35万元一张!

    奚梦瑶摔倒,却赚了粉丝

    “如果你在维密舞台上摔跤怎么办?”“退休吧。”这是某期综艺上嘉宾和超模奚梦瑶的对话。

    20日在上海开幕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奚梦瑶还真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走秀到中途时,奚梦瑶踩到了自己的裙子并被绊倒在地,但她很快半跪起身子,扶正身后的鲜花翅膀,和后一位模特微笑示意继续走完了这场秀,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这一摔直接把奚梦瑶送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成了今年维密秀最大的看点。吃瓜网友对此纷纷表达了看法,“真正的维密天使,摔倒也会微笑……”

    走秀结束后,奚梦瑶在微博上表示:“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

    截至发稿前她已收获了75万点赞和18万留言,有明星好友的鼓励也有普通网友的支持。

    可以肯定的是,奚梦瑶这一摔,不仅不会葬送她的天使之路,还为这场秀赚足了眼球。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昨日股价的走势,就如奚梦瑶一样,摔倒了,又站起来。 

    门票被炒到了35万元一张

    上海的维密秀有多火?连王思聪来晚了也只能站着看,难道是因为王思聪没抢到票?

    事实并非如此,据新华社现场报道,在排队换票时,电脑系统出了情况,很多人都没有座位信息换不了票。

    此前,有网友表示,这场维密秀的票价最高已经炒到了35万元。

    但在11月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微博发出提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为邀请制,并不官方出售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售卖秀票,所有未经授权或伪造的秀票将无法进入秀场。

    发这则提示的目的主要在于,此前市面上已早早地充斥着各种价位的大秀门票出售信息。

    此次维密秀的主办方发布公告宣称,本次活动为纯商业品牌的公关活动,不对外公开销售门票、入场券或邀请函。凡在各种渠道出售宣称可入场的一切票券,均为假票,其行为属非法行为。

    对此,一位资深票务人士说,那些所谓的“票”是邀请函,可以进入秀场的(并非官方说的假票,但不排除假票充斥其中)。并且都是针对时尚圈、VIP、摄影师等相关人士的实名制邀请函。

    当被问及那些卖“票”人的票是从哪儿来的呢?该票务人士回答称,很多是从主办方那儿来的。同时,他表示此邀请函是可以卖的。

    并且,该票务人士发来一张疑似与“黄牛”人员的对话截图,其中疑似“黄牛”人员称,昨天现场看台的邀请函卖到了25万,“我要是拿上个十张,昨晚过后我也是百万身家了”。

    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在维密声称不官方出售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售卖秀票的同时,网上还那么多出售秀票的信息。

    早前《泰晤士报》就报道,“维秘秀从2014年起对业外人士开放,一张门票价格约为10.2万人民币,加上After Party大概是12.2万元。”

    瑞丽网也曾于9月公布了一个购票通道,价格是每张票16.8万元。多家媒体报道称,淘宝黄牛价格为9万左右。市面上还出现了一些小道消息和黄牛渠道,甚至有消息灵通人士称,15万左右的秀票很快售罄,最高的黄牛价格已经达到30万。

    ■综合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特别关注
   第A4版:十九大报告看民生·警务便民
   第A5版:经济观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民生
   第A9版:要闻·科教卫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维密秀
   第E2版:维密秀
   第E3版:星际访客
   第E4版:大茶视界
门票炒到35万元一张
奚梦瑶摔倒赚足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