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产业工人车间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更有归属感、责任感了

    11月14日下午,湘潭300产业工人在车间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记者  王智芳  摄

    本报11月14日讯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走进湘潭经开区的威胜电气生产车间,给300余名产业工人和职工代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生产车间里,徐文龙告诉大家,党的十九大开得隆重热烈而又节俭,他有幸代表着全省一千多万的产业工人和职工群众参加大会,将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做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他鼓励大家做好企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徐文龙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及基本框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内容,同时在车间现场向广大职工群众诠释了工匠精神。

    湘潭市总工会在现场给基层一线职工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并将以此次徐文龙来湘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动员或邀请十九大代表深入车间班组、项目工地,给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记者 王智芳 肖秀芬

    通讯员 罗伟 赵正凯

    链接

    他们是这样在工作中

    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的

    企业负责人:

    让产业工人更有归属感

    “作为企业负责人,要更多地思考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努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还要凸显人性化管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威胜电气总经理曾辛听后感慨道,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还成立了在岗党员55人的党支部。为了更好地服务一线员工,公司修建了文体活动中心,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让产业工人更有归属感。”

    一线产业工人:

    严把质量关,确保大家安全

    “我大学毕业就进入公司,今年是第十个年头了。”匡翼是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质量科员,负责零部件质量检测分析。今天的学习,匡翼和公司的40位基层同事参加,她很高兴的告诉记者,“我很感动,以前学习会议或者传达精神,很多是在干部和党员中进行,这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也有了我们一线人员。”记者看到,匡翼在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上圈记了很多内容。“我的工作事关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学习完十九大报告后,我将在把控环节上更加严格。”匡翼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
   第A4版:十九大报告看民生·交通出行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行业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中国纵横
   第A14版:寰球风云
   第A15版:爱晚亭·副刊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江歌案
   第E2版:江歌案
确保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更有归属感、责任感了
安全出行需要执法与守法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