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外原版音乐剧登陆长沙,6天连演8场
《保镖》今天来了

    本报11月13日讯  金曲、热舞、华丽的舞台呈现,歌者极具爆发力的嗓音……11月14日起,长沙梅溪湖大剧院迎来重磅演出——来自伦敦西区的原版音乐剧《保镖》。昨日,男女主演斯图尔特·瑞德(饰弗兰克)、梅洛迪·桑顿(饰蕾切尔)接受了三湘都市报记者采访,称非常喜欢长沙人民火辣辣的直爽性格。

    11辆集装箱式卡车道具

    《保镖》代表了当今音乐剧界最高水准,与《音乐之声》、《歌剧魅影》、《猫》、《妈妈咪呀》等世界顶级经典名剧齐名。作为《保镖》世界巡演中国站最后收官之站,此次该剧将在长沙6天演8场,这部由伦敦西区全部原班主创团队、演员、技术团队打造,最复杂、服装最多的音乐剧也将让长沙观众看个够。

    三湘都市报记者注意到,《保镖》的演出非常精细:11辆集装箱式卡车道具,400余套演出服饰,乐队现场伴奏音乐,无缝幕间切换表演。据悉,因为剧情需要,女主角还必须快速换装,之前的演出中,女主角最快的换装速度大概是15秒到20秒。

    男女主演喜欢长沙人性格

    在该剧见面会上,男女主演斯图尔特·瑞德、梅洛迪·桑顿表示,虽然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过2200场的巡演,中国粉丝对演出的热情和对艺术的尊重让他们印象最为深刻。“虽然之前没有来过长沙,但对湘菜早有耳闻,也非常喜欢长沙人民火辣辣的直爽性格。《保镖》能够来到如此具有文化底蕴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很开心。”

    此外,梅溪湖大剧院贺总经理介绍,接下来的大剧院“跨年演出季”中,大、小剧场各种演出形式种类繁多,如由陈佩斯和杨立新主演的戏剧《戏台》、由何炅、黄磊和孙莉领衔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浪漫辉煌40年全球巡演》等。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栾淑涵  刘武

    剧情简介

    音乐剧 《保镖》讲述著名女星蕾切尔·马伦因为受到暗杀的恐吓,雇佣前美国特工处保镖弗兰克·法默做她的保镖。弗兰克公私分明,从不和雇主发生感情,而蕾切尔美丽多情,拥有无数歌迷,她对冷静自制的弗兰克似乎与众不同。最终真爱还是战胜了一切让他们摒弃世俗深情相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十九大报告看民生·家庭医生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消费调查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永冻层复苏
   第E2版:永冻层复苏
《保镖》今天来了
00后篮球少年 “燃”“萌”登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