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品牌农产品
集体亮相长沙

    本报1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常德品牌 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会长沙首站开幕,“金健”米、“大湖”鱼、石门柑橘、汉寿甲鱼等一大批叫得响的“德”字号农产品纷纷亮相推介会。

    常德是一个传统农业大市,历来享有“洞庭鱼米之乡”的美誉。在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常德的88家企业、近300个名优产品参加了汇展,全方位展示常德大米、茶叶、油料、水产、果蔬等优质农产品。

    有机食品常被看作高品质农产品的代表。在果蔬展区,郑太有机农场工作人员王颖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农场有1500亩基地,全部用来种植有机蔬菜和水果,目前已有19个蔬菜品种拿到了国家认可的有机食品转换证。

    据了解,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农业建设,全市现有农业上市企业4家、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6家,“三品一标”认证累计总数达到1264个,涌现出了一大批叫得响的名优农产品品牌。

    在品牌建设中,常德提出要“颜值”,更要“气质”。不久前,常德市确立《常德品牌行动方案(2017-2020年)》,并提出“到2020年,全市上下品牌意识全面增强,品牌数量大幅增加,品牌质量明显提升,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品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目标。  

    推介会上,常德市还发布农业投资项目近100个,总投资超过400亿元,其中拟签约项目52个,投资近300亿元。

    ■记者 吴虹漫 通讯员 曾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十九大报告看民生·家庭医生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消费调查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永冻层复苏
   第E2版:永冻层复苏
前10月我省进出口1892.8亿元
“湘台会”“电博会”16日长沙开启
长沙城镇居民去年人均文娱消费3325元
武隆景区推介暨金秋活动产品发布会
即将登陆湖南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潇湘
常德品牌农产品
集体亮相长沙
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