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治强警,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将建全省交警系统执法监管平台

    本报11月13日讯  连日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和直属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蒋建湘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新精神凝聚新共识,用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措施。

    蒋建湘要求,在年度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官之季的紧要关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要全面落实道路交通管理的人防、物防、技防的措施,特别要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装备等摆上路面,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今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数下降20%”。

    要全力推进依法管理道路交通的进程,走法治强警之路。将建设全省交警系统执法监管平台,将交通执法中的接处警、受立案、案件审核审批、送达、案件结果评价等执法环节全部嵌入监管平台,实现执法全环节风险预警、管理和监督。推动建立民警执法电子档案管理机制。推行基于执法监管平台的电子执法档案管理机制,打造“一人一档,终身追溯”的“数据化执法档案”,督促民警追求“执法优作为”。推动《湖南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立法工作。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雷文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十九大报告看民生·家庭医生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消费调查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永冻层复苏
   第E2版:永冻层复苏
扎实推进治水修路办学扶贫
将建全省交警系统执法监管平台
集中供暖
率先在法庭设律师调解室
夯实健康基础,建设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