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周迎家电消费热潮 便捷型洗衣机更受青睐

    在一片促销声中,十一黄金周已然落下帷幕,但消费者的热情却丝毫未减。难怪,正值“金九银十”,又逢家装旺季,对于有家电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新品多、优惠多的十月份,绝对是选购的好时期。

    便捷消费趋势明显

    产品升级势在必行

    “由于工作忙碌,家里的衣服通常都是父母来洗,可父母年纪越来越大,腰椎机能大不如前,所以我想为他们选购一台使用起来更方便、减少弯腰和低头的洗衣机。”在国美电器西坝河店,消费者樊女士告诉笔者。

    为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松下洁净研究所从人体工学角度出发,推出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其搭载独创的3位1体捷控系统,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打破了传统洗衣机对身体的“束缚”,成为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明星产品。

    智能仍是消费热点

    用户更关注使用体验

    笔者了解到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智能化依然是他们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当前,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化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期待值可谓与日俱增。在这方面,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通过一键智洗、APP远程智控、ECONAVI节能导航等技术的应用,给予用户更多使用上的便利。

    利用一键智洗,在洗涤时洗衣机便会智能检测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有效提高洗净效率;此外,通过APP远程智控科技,用户利用手机即可对洗衣机实现远程智能控制,下达操作指令、监控洗涤状态。而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则通过感知洗涤物的重量和温度,优化洗涤时间和水位,从而达到智能控制洗涤的作用。

    虽然国庆黄金周已结过去,但由家装、结婚以及即将到来的“双11”引发的消费需求,家电市场再一次迎来高峰期。不过,此时我国消费市场正面临着消费升级,如何满足用户的更新换代需求,成为企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从消费者的便捷需求出发,以差异化的思维为行业带来新的研发思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热点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神户制钢丑闻
   第E2版:神户制钢丑闻
   第E3版:大茶视界
长株两地共办轨道交通国际博览会
基金资讯
中国国际广告节首次落地长沙
销售批发双破万 双明星产品助推一马再创新高
黄金周迎家电消费热潮 便捷型洗衣机更受青睐
“荟萃潇湘·湖南之美”
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参展第八届旅博会
工银瑞信混合基金领跑同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