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中国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郑月娥发布任内首份施政报告
力求为香港未来带来新起点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在特区立法会发表上任后首份施政报告。报告涵盖发展多元经济、改善民生、打造宜居城市及青年政策等多个领域,力求“为香港未来带来新起点”。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保持了特色和优势,证明了“一国两制”在香港“行得通、办得到、得人心”。每个热爱香港的人都有责任全面准确地确保“一国两制”在香港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有责任向任何冲击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行为说“不”。

    林郑月娥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香港经济发展带来重大机遇,香港须用好特区的独特优势和中央对香港的支持,继续尊重经济规律、奉行市场运作和推动自由贸易。

    林郑月娥说,她的愿景是让所有生活在香港的人都抱有希望、感到幸福,有信心香港这个家是一个富公义、有法治、享文明、安全、富足、仁爱和有良好管治、具发展潜力的国际都会。■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