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马威入湘,落户雨花
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聚齐长沙

    本报9月13日讯   “中部高铁交通枢纽地位、经济持续健康增长、民营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发达的文创及现代服务业,四大优势吸引了毕马威选择长沙。”9月12日,2017年长沙楼宇经济高峰论坛暨雨花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隆重举行,全球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与雨花区政府签约,正式入驻雨花区,成为毕马威落户我国中部的首家分支机构。这也是继安永、德勤、普华永道之后,最后一家入湘的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同时也是毕马威落户我国中部的首家分支机构。

    毕马威方面认为,雨花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其次,雨花区经济的国际化、现代化程度非常高,形成了企业协同发展的自循环系统。这些都足以吸引毕马威选择落户雨花。毕马威中国长沙分所将以雨花区为中心,服务范围辐射整个长沙市以及湖南省和周边地区,为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协助企业把握经济新常态的新机遇,走向国际舞台。

    此次签约仪式上,还有爱奇艺线下体验中心、裕天万达城、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丰彩好润佳产业物流项目、西南证券湖南分公司、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项目集体入驻雨花区,项目签约金额达42亿元。

    ■见习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李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经济与法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消费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探秘火星村
   第E2版:探秘火星村
   第E3版:大茶视界
洞悉金融背后知识 筑牢财富管理铁壁
香港品牌搭“时光长廊”邀你来回味
8月份全省风力发电快速增长
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聚齐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