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时政/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豫鄂粤桂五省交警联合
两周内重点整治这些路段

    本报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联动、联防、联治、联控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安排,湖南、河南、湖北、广东、广西五省决定从9月11日起至24日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片区联合整治行动。此次中南片区集中统一行动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蒋建湘总队长任指挥长。

    此次中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将重点管控京港澳、大广、二广、连霍、沪昆、泉南、广昆高速公路以及106、107、207、209、321、323国道;重点检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面包车等车辆;重点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交通违法。

    蒋建湘总队长强调,行动期间,各地各级公安交警要启动所有执法服务站,省际执法服务站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严查“两客一危”车辆、面包车交通违法。要加强省、市、县相邻单位的联系,强化交界处管理薄弱路段的管控,严格落实联治、联动、联控、联惩、联播、联防管控措施。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雷文明 吴多拉

    交通连线

    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免费通行8天

    本报9月12日讯  今年中秋假期与国庆假期重合,连休8天,成为“2017年最长假期”。记者从省高管局获悉,今年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时间为8天,比去年多了1天。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为: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对小客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需要提醒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免收通行费期间,各收费站对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期间ETC车道正常使用,并对安装ETC车载设备的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车道显示屏显示收费额为零。因此,ETC用户尽量使用ETC车道通行,避免造成收费站拥堵。

    ■记者 潘显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E1版:燃油车禁售
   第E2版:燃油车禁售
   第E3版:大茶视界
永州空气质量排名第一
两周内重点整治这些路段
长沙超五成白领不满“钱途”想跳槽
台风来袭,湖南飞台北
多趟航班取消
车展期间湖南国际会展
中心周边交通管制
设备箱换“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