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大茶视界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车穿城被索480元,黑车司机被查
17岁少年来长旅游遭黑车宰客 执法人员提醒拨打12328可投诉

    本报7月27日讯  17岁的刘同学来长沙旅游时被黑车司机拉上一辆私家车,到达目的地后黑车司机要求其付款480元,不交钱不让下车……今日,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通报了这起“黑车宰客”事件。目前,当事车辆已被依法暂扣,涉事司机已被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今年6月13日,刚参加完高考不久的刘同学从常德来长沙旅游,到达长沙火车南站后准备乘车前往汽车西站。“当时有个人见我要去西站,他就要我跟他走。”据刘同学回忆,“等到了停车的地方后才发现并不是的士,而是一辆牌照为湘A2D6**的黑色桑塔纳小车。”

    “从火车南站出来的时候,司机问我要了5元的停车费。等到了汽车西站他问我要500元车费。”刘同学说,当时他非常害怕,在僵持近5分钟后,迫于无奈他支付了480元车费。下车后,刘同学觉得不对劲,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湘A2D6**私家车列入了执法黑名单,并成立调查小组对该案专案办理。

    经多日巡查,证实当事驾驶员刘某为违法嫌疑人。随后,该局立即协调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对此案立案调查。公安人员还发现刘某曾因冒充执法人员执法并敲诈驾驶员5000元未遂而被新开铺派出所拘留15天、在长沙火车南站喊客拉客被火车南站派出所训诫谈话。迫于压力,当事驾驶员刘某日前主动携车来到执法局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出行时如发现不文明营运行为,都可拨打交通服务监督热线12328或0731-84767737进行投诉监督。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吴静梅  通讯员 李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大茶视界
   第E4版:消费经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深水娱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深度解读
   第A5版:迎战高温
   第A6版:广告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民生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要闻·科教卫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消费调查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经济·行业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逃亡18年,成功商人自驾游回长被抓
男子加油站4次拔油枪欲点火
乘车穿城被索480元,黑车司机被查
永兴留守儿童学消防
郴州高层建筑安全治理
最大吨位太阳能动力
游船沅江下水
帮扶支教“匠心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