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时事纵横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大茶视界

第E3版
大茶视界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车时防晒喷雾等容器不得超过120毫升

    暑运大幕拉开,各地火车站人流量迅速增加,铁路公安部门提醒乘客,在乘坐火车时,尽量不要携带防晒喷雾等自喷压力容器。

    15日7时15分,在厦门火车站北进站口,来厦门旅游的深圳籍旅客黄小姐持一张厦门开往深圳北的动车车票进站。经过安检仪器时,民警发现黄小姐行李中出现异常成像,于是将其拦下。

    经细致检查,铁路民警在该旅客包裹内找到一瓶300毫升的防晒喷雾。“携带防晒喷雾是有一个限量的,自喷压力容器的允许携带范围是120毫升以下,超过120毫升的喷雾容器就不允许携带了。”民警耐心地向其解释。

    不到半小时,民警又发现一名男子准备携带发胶乘车,也因容量超标被留置。

    据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半个月来,厦门铁路警方就在安检时查获各类违禁品2000多件,其中发胶、防晒喷雾等易燃易爆气罐类1300件、管制刀具324件、钝器378件。易燃易爆气罐类占比高达69%。

    厦门铁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携带的指甲油、染发剂容器不得超过20毫升;携带的冷烫精、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防晒喷雾等自喷压力容器不得超过120毫升。■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大茶视界
   第E3版:大茶视界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大茶视界
   第E6版:大茶视界
   第E7版:大茶视界
   第E8版:大茶视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科教卫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行业
   第A7版:经济·金融
   第A8版:时事纵横
乘车时防晒喷雾等容器不得超过120毫升
湖南省博物馆2017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不再做美属地?关岛政客寻独立公投
出租屋凌晨突发纵火案,22人死亡
“欧洲之星”带你游虚拟海底
美国斡旋未果法国也要“劝架”中东
龙舟上的女“指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