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热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6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消费主题基金

    仍是“香饽饽”

    A股上半年持续震荡格局,投资者赚钱难度加大,消费板块却逆势上涨。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申万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指数年内涨幅分别达27.33%和16.51%,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分别排第1名和第2名。展望下半年,多家券商发布中期策略报告,继续看好消费板块。在此背景下,上半年业绩出挑的消费主题基金仍具投资价值。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华夏消费升级A今年以来已经取得17.39%的总回报,近一年收益率为31.20%,在同类94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8,该基金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23.69%。

    华夏基金“出海”

    淘金百花齐放

    2017年即将走完半程,回顾上半年,那些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无疑是今年风头最劲的品种。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QDII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1.96%,位居各类型基金之首。另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通过沪港通渠道或沪港深渠道投资香港市场的基金今年以来取得了7.42%的平均回报。其中,海外投资实力雄厚的华夏基金旗下产品百花齐放,业绩表现优秀,旗下华夏全球精选、华夏港股通精选、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华夏恒生ETF及其联接基金、华夏港股通恒生ETF及其联接基金7只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均超13%。

    融通基金旗下

    货币基金集体发力

    截至6月26日,据银河证券数据,融通基金旗下的三只货币基金融通汇财宝、融通现金宝、融通易支付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在4%以上。融通现金宝B、融通汇财宝B、融通易支付货币B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65%、4.50%、4.43%,在同类型货币基金中位居前15%。其中,融通易支付货币B、融通现金宝B申购金额500万起。通过融通基金APP、融通官网申购融通汇财宝E、融通现金宝货币A、融通易支付A,申购金额0.01元起,支持快速取现功能,最快1秒钟到账,快速取现限额100万元。■黄文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热点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消费经
   第E6版:财视野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星关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迎战强降雨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资产处置公告
车险理赔引进AI,能省一半人力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