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创业邦

第E3版
市场透视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6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斯塔纳世博会将迎湖南周
湖南元素、特色风光及80多家企业将纷纷亮相

    本报6月16日讯  备受关注的专业性博览会——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这也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

    记者了解到,此届世博会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中国馆也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湖南是10个重点参与省份之一,并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世博会中国馆举办湖南活动周。届时,湘茶、湘瓷、湘绣、湘酒、湘艺等一大批湖南元素,以及张家界、崀山、洞庭湖等湖南特色风光都会亮相,此外,还将举办湖南新能源暨先进产业推介洽谈会、产业推广、展陈展示等活动,以及湖南(长沙)——阿拉木图项目对接洽谈会,并赴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系列经贸对接洽谈会,开展精准对接。

    作为参博主题企业,中联重科参与了阿斯塔纳世博会主场馆建设,此外,三一、山河智能、华自科技、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等八十多家企业也将亮相世博,涉及能源、先进制造、矿产、农业等产业。现场还有多个项目签约,如三一重工将在当地投资5亿美元发展风能发电项目,威胜电子将和哈萨克斯坦方面合资生产智能电表,年产值可达200万美元。

    ■记者  杨田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创业邦
   第E3版:市场透视
   第E4版:行业观察
   第E5版:前沿生活
   第E6版:财富密码
   第E7版:创投风向
   第E8版:TA说瞭望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我省实施“八大新政”为实体经济减负
南郊公园更美了
同升商圈消费文化节开幕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成立驻市食药监局联络室
开慧镇倡议“学习缪伯英英雄事迹”
阿斯塔纳世博会将迎湖南周
我省举办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