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热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嘉实再狙击短端收益

    嘉实基金将于6月份出击三只短期理财基金,分别为6月9日首次公开募集的嘉实6个月理财、6月16日再次打开申购的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6月19日第四期打开运作的嘉实1个月理财。嘉实旗下的短期理财基金在过往取得了符合预期的收益率。以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为例,A类份额运作期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839%,E类份额运作期实际年化收益率为5.073%;第二期运作期于今年1月22日结束,A类份额运作期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409%,E类份额运作期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645%。

       景顺长城新兴

    成长年内回报逾22%

    “漂亮50”为代表的价值投资时代或许正悄然到来,消费类白马股持续走强,前瞻性布局大消费板块的基金业绩优势更加突出。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7日,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2.08%,在400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排名第二,而400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仅为2.60%。

     融通基金王超:

    货基收益或继续上行

    据统计,融通基金旗下的融通现金宝、融通汇财宝7日年化收益率均超4%。以融通现金宝B为例,截至6月8日,其7日年化收益率为4.41%。融通现金宝基金经理王超认为,金融去杠杆是中长期的过程,预计货币基金的整体收益率大概率会继续上行。但是基金组合配置的资产都有相对的期限,虽然现在收益率在上调,但这个过程中基金组合里的资产要陆陆续续到期才可以重新配置,所以货币基金收益率后市或将继续缓步上行。

     银华日利基金洪利平:

    货基表现可期

    近来,市场资金面出现收紧态势。受此影响,货币基金收益出现攀升态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8日,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达3.805%。作为现金类管理工具,银华日利主要投资于现金、银行定期存款、中央银行票据、债券回购等流动性较好的货币市场工具,投资标的风险较低,安全性较高。值得关注的是,银华日利还是一只可以在二级市场交易的货币基金,在A股市场震荡时,其稳健收益更是受到避险资金的追捧。

     财通基金布局

    新三板战略投资

    今年以来,A股持续围绕3100点震荡调整。但是经历了前期的大幅调整,不少优质资产已经回归估值洼地。尤其是作为资本市场重要一环的新三板,已成为当下掘金优质个股的新战场。

    2015年就率先设立新三板投资部的财通基金正积极布局当前新三板市场的机遇窗口。财通新三板投资部副总监邓建表示,财通将通过“选细分、避热点、抓龙头”寻找新三板市场富矿,并注重投后管理,对公司做到看得懂、帮得上,从而成为新三板市场的战略投资者。

    ■黄文成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热点
   第E4版:新热点
   第E5版:新健康
   第E6版:投资潮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惊呆了
   第E9版:史钩沉
   第E10版:大茶视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利群阳光助学行动
   第A4版:2017高招进行时
   第A5版:2017高招进行时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经济·汽车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7%!高收益理财产品频现迷人眼
基金资讯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