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3版
2017高考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6月0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NBA总决赛第四场将战,骑士命悬一线;13日,世预赛国足对阵叙利亚
高考结束了,国足骑士大考又至

    6月7日,勇士队球员库里(中)突破骑士队球员汤普森(左)的防守。新华社 图

    高考结束了,而国足和骑士的大考将至。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三场,骑士回到主场背水一战,而最终结果不尽如詹姆斯之意,勇士118:113战胜骑士,以大比分3:0拿到赛点。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四场将战,将继续留在克里夫兰进行,手握赛点的勇士将会一举夺得总冠军?还是骑士绝地反击扳回一城呢?

    而作为国足客战叙利亚队之前的唯一 一场热身赛,在7日晚对菲律宾的比赛中,国足以8:1赢得该场“模拟考”。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周二晚,国足将客场挑战叙利亚,这也将是12强赛的倒数第三战,中国队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留争取小组第三的机会。

    勇士“一举夺魁”

    还是骑士绝地反击?

    此前骑士大比分0:2落后于勇士,詹姆斯气急怒怼记者的画面还在眼前,而在8日的总决赛第三场,克利夫兰骑士再次被击败。

    第四场马上就来了,将继续留在克里夫兰进行,手握赛点的勇士将会一举夺得总冠军?还是骑士绝地反击扳回一城呢?詹姆斯、欧文、勒夫三巨头的球队似乎快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了,而勇士看上去弹药库里还有存货。总决赛前两场,杜兰特表现强势,他场均轰下35.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2.5个盖帽、1.5次抢断,攻守两端表现极其全面。而在本场比赛中尽管比赛多数时间杜兰特存在感一般,还遭到勒布朗·詹姆斯打爆,可生死时刻杜兰特命中致命三分帮勇士扭转局势,他亲手击碎了所谓的客场魔咒。

    尽管“模拟考”大胜

    国足进攻仍待加强

    为了备战6月13日晚与叙利亚的较量,国足特意选择了在天气同样闷热的广州与菲律宾进行热身赛。在7日的“模拟考试”中,国足在上半场表现不算及格,但是下半场还是可圈可点。最终,多点开花的中国男足以8∶1击败菲律宾队,以一场大捷迎接一周后的“大考”。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叙利亚队并不会像菲律宾队一样让国足在挥霍大量机会后仍能取得胜利。“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对手,我们有这个能力。”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在国足战胜菲律宾队之后表示。信心,或许是这场“模拟考试”为数不多的收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3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4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5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6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7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8版: 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9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0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1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2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3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4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5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E16版:2017高考特别报道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高考“神”助攻
   第A4版:高考“神”助攻
   第A5版:高考“神”助攻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与法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高考结束了,国足骑士大考又至
乐堡啤酒“玩彩骑趴”火热招募中 约你免费去草莓音乐节开躁
电影《青禾男高》长沙站路演
周敦颐故里办盛会
多场活动让你
了解湖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