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利群阳光 助学行动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6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人出游失踪,湘西保靖上演峡谷搜救

    经过近7小时的生死营救,5月30日凌晨1时30分许,在保靖县迁陵镇昂家村峡谷失联的彭某等3人被成功解救。

    5月29日19时06分,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保靖县迁陵镇昂家村峡谷有人员失联。保靖县公安局调集指挥情报中心、消防大队、交管大队、迁陵派出所等40名警力,于30日凌晨1时30分许,在迁陵镇龙溪坪村棒泽河谷,成功将奄奄一息的彭某等3人营救。

    现场知情人描述,有两名中年男性带领一名青年于29日14时30分左右进入昂家村峡谷游玩,直到18时都未归,手机也无法接通。崖高天黑,搜救工作艰难地进行着。22时20分,现场收到一名被困者发来的位置信息,救援官兵沿河道及山岭开展搜救,于30日1时30分许,将3名被困者安全救出,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石敦华 邓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