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5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返·狼群》长沙路演 上演真实版“与狼共舞”

    本报5月24日讯    世界首例个人成功放归野狼的传奇故事《重返·狼群》搬上荧屏了。今日,影片主人公李微漪、亦风现身潇湘国际影城长沙天马店,现场与观众交流小狼格林回归草原、重返狼群的传奇经历。

    《重返·狼群》讲述了两位成都青年——李微漪和亦风在若尔盖草原偶然拯救了一只出生仅五天的小狼崽,取名“格林”,从此“与狼共舞”的酸甜苦辣,最终突破纪录成功将它放归狼群的真实经历。电影中关于小狼生活情感的记录真实丰富,格林的成长过程和回归草原的曲折经历打破了很多人对于狼和野生动物的固有观念,对人类自身的命运和生存状况也有了新的思考。

    据两位主创透露,电影由长达一千多个小时的影像资料剪辑而成,制作时间长达七年,十分艰辛;电影没有导演和剧本,是完全真实的故事记录与呈现,比起“电影”,《重返·狼群》更像一部纪录片。不仅现场观众纷纷被影片中“真实而纯净的力量”震撼、感动,导演陆川也称赞它“是一部令人尊敬的电影,展现了野生动物生存的现实境况。”

    据介绍,该片将于6月16日全国上映。■记者 袁欣

    实习生 莫楚宁 毛曦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