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3版
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5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岛天然泉水“抢滩”湖南市场

    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先生一行与冰岛天然泉水中国代理商进行交流。  记者 童迪 摄

    5月19日上午,炎热一周的长沙下起了丝丝小雨,气温凉爽宜人。位于湘府中路的冰岛天然泉水湖南总代专柜也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一行。据悉,5月18日,由冰岛共和国大使馆、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长沙——冰岛企业对接会”在长沙举行,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携夫人Birgir Nyborg以及五家冰岛在华企业出席。

    “现在的中国,健康产业做得如火如荼,冰岛作为世界上著名的健康国度,阳光、空气、水都是宝贝,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为健康中国助力!”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表示,希望在海洋食品、生物医药、交通旅游等方面,与长沙企业对接交流。

    据介绍,冰岛因其火山、温泉广布,水资源丰富也被称为“冰与火之国”,空气、土壤和水都高度洁净,是许多知名企业的水源基地。在对接会现场,冰岛天然泉水宣布正式启动长沙市场,致力于为长沙的高端商务、政务人士提供面向家庭消费的高端用水。

    对长沙市场以及湖南市场的前景,冰岛天然泉水中国总代理、北京华尚园公司总经理辛志强表示十分看好。“目前我们主要通过与母婴品牌、茶馆、酒品牌、高端进口超市,以及家庭采购等各个渠道,在全国进行推广,希望到今年年底销量在一万多箱左右,搭建冰岛天然泉水的销售平台。”

    据介绍,一瓶500毫升装“冰岛天然泉水”目前售价为10元人民币左右。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相对偏高。“产地无污染,品质纯正,运输路程远,”辛志强的解释简单明了,“我们将水直接灌入瓶中,没有任何的加工处理,直到瓶盖被打开,全程不被任何人或动物直接接触。”(经济信息)

    ■记者 和婷婷 实习生 邓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3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4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5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6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7版: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第E8版:创业在途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经济·行业
   第A6版:经济·消费
   第A7版:经济·金融
   第A8版:时事纵横
大自然家居助力希望小学改造
湖南发现“香花玉”,媲美和田玉
冰岛天然泉水“抢滩”湖南市场
湖南放开网络小贷公司注册 资金门槛为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