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4版:大茶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健康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泡”战火四天蔓延68城 4.20全民品茶周火爆依旧

    呼兰用茶倡导传统美德

    4.20全民品茶周哈尔滨呼兰站活动。免费喝茶、送茶礼、宣讲茶文化;利用中国文化物化产品来倡导中华文明传统美德。

    淮安开新店强势推动全民品茶

    4.20全民品茶周江苏淮安站。清河区大茶吧新店强势开业,助力全民饮茶。淮安市财政局处长潘连忠、淮安团市委城工部部长李烨顺等出席活动。

    乌兰浩特孝子奉茶传承茶文化

    4.20全民品茶周内蒙古乌兰浩特站活动,组织一场孝子奉茶的互动活动,子女给父母奉茶,弘扬孝美德,传承茶文化,让全民爱上中国茶从娃娃抓起。

    新郑免费喝茶有好礼 书法助阵品茶周

    4.20全民品茶周河南新郑站,面向市民提供免费茶水,参与互动活动还有小礼品相赠,来自中国干部书画研究院河南分院的书法家现场展示书法技艺。

    哈尔滨举办徒步健康行活动

    4.20全民品茶周哈尔滨站活动。约4.2公里的徒步健康行沿着松花江畔举行,倡导低碳生活,传播茶文化,参与签到的人员至终点可以全年免费品茶。

    洪洞喝茶听琴茶话互联网+茶

    4.20全民品茶周山西洪洞站活动。免费无限量供应茶水,一场琴声里的茶话会,共论互联网+茶时尚化、年轻化,积极吸引年轻人加入。

    龙岗茶话会友联谊传播茶文化

    4.20全民品茶周深圳龙岗站活动,免费品茶的同时举办茶话会来分享茶文化心得、讲解茶知识、共论茶产业发展、引导全民喝茶的理念。

    宝鸡优质茶回馈广大市民

    4.20全民品茶周宝鸡陈仓站活动。积极推广大茶网线上4.20活动,免费为前来购买参观的消费者提供好茶喝,宣传六大茶类的特色与功效。

    去年68个城市同步举办4.20全民品茶周,今年时间刚过半,就已经突破去年的68城。上升为首届世界茶节的4.20全民品茶周,席卷坦桑尼亚、肯尼亚、斯里兰卡、印度、韩国、美国、西班牙、德国、英国、柬埔寨、泰国等十余个国家与香港、澳门等地区,全球200个城市相约联动,约"泡"战火,四处蔓延,世界茶人的狂欢节越演越烈。

    大茶网联动平台所有茶叶商家推出4.2折起的抢购活动,在线上也燃烧出一片耀目的光芒。全民品茶周不仅联动全球200个城市一起举办,线上推出4.2折起的优惠,掀起了茶文化的新高潮。

    4.20全民品茶周是一次以茶会友、以茶联谊、以茶传情的茶界盛会。江苏淮安、哈尔滨呼兰、内蒙古乌兰浩特、河南新郑、哈尔滨、山西洪洞、深圳龙岗等地的"火热"景象,这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的队伍正在持续扩大。

    ■文/徐利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健康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深水娱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公告
   第A9版:公告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金融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文体看台
   第A15版:风雨十年 领航中部
   第A16版:广告
约“泡”战火四天蔓延68城 4.20全民品茶周火爆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