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操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健康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恒立出售资产或能摘星脱帽

    4月19日晚间,*ST恒立公布年报, 2016年*ST恒立业绩不仅扭亏为盈,而且大幅增长202.5%。不过利润的增长得益于去年公司出售的资产收益。

    公司同时公告向深交所提交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ST恒立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981.62万元,同比下降14.5%;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799.91万元,同比增长202.53%;每股收益为0.11元。

    尽管公司称,公司报告期内努力拓展汽车空调以及相关零部件市场,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恒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有效保证了中联重科、一汽凌源、一汽柳特等市场供货及维护,但是并不能改变*ST恒立主业羸弱的事实。

    数据显示,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5120.55万元,而且2014年也亏损4967万元、2013年亏损3705万元。

    2016年主业下降利润却大幅增长的背后,是去年11月,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岳阳恒通实业的80%股权出让给谭迪凡全资控股的长沙丰泽,公司占股20%,正是此项收益,让公司在报告期内成功实现了扭亏为盈。值得一说的是,彼时公司这一“卖地保壳”的举动一度引来监管层的问询。

    因 2014 年度、2015 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ST恒立的股票交易自 2016 年 4月 29 日开市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如今,业绩转正,公司称,将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记者 黄利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健康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深水娱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公告
   第A9版:公告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金融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文体看台
   第A15版:风雨十年 领航中部
   第A16版:广告
长沙市望城区第二中学:重教尚德人为本 文明春色绽满园
2017流行时尚&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在沪举行
业绩连跌三年,快乐购押宝“网红”
艾华集团10派8大方分红
*ST恒立出售资产或能摘星脱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