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风雨十年 领航中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健康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消息!家门口也可体验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新车将空降5月湖南车展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现场有160余款新车上市/首发。对于爱车一族,能到现场一饱眼福自然是幸事。但对湖南的朋友来说,即使不去上海车展也将有机会一睹那些刚上市/发布的新车芳容。“不去上海,也可体验上海车展。”湖南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上海车展上的新车都将直接空降我们5月的湖南车展。■记者 胡锐

    Acura携MDX SPORT HYBRID等登陆上海车展

    4月19日,Acura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发布市场指导价:畅驭版69.8万,享驭版78.8万,尊驭版84.8万,并从当日起开始全国接受预订,预计6月上市销售。该车型搭载与全新一代NSX相同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及电子按键式换挡,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爆发出321马力的强劲动力,让人轻松体验超跑般的驾驶感受。在外形设计上,MDX SPORT HYBRID采用了五边形钻石前格栅搭配品牌标识的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更具辨识度。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头和车尾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硬朗,使车辆整体层次更加丰富,运动气息十足。与此同时,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也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预计国产于2017年年末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新车首发亮相

    4月19日,上汽通用五菱携宝骏310Wagon和五菱宏光S3首发亮相上海车展。宝骏310Wagon家族化的前脸采用了双“U”型的设计,三幅式的镀铬饰条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更显简约精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车顶行李架更是平添不一样的生活气息;行李箱常规容积740L,当第二排座椅放平时,则达1460L。作为五菱品牌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整体造型大气协调,车身精心雕琢的肌肉线条和家族化的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使其散发着硬朗阳刚之气;侧面悬浮式车顶符合时下流行审美;前置后驱7座SUV的动力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可选。 

    比亚迪宋DM、宋EV300上海上市

    4月17日,主题为“电动·未来 王朝创造”的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举行。当晚,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99万元-20.99万元,和19.99万元-20.99万元。同时,两款车都亮相上海车展。

    两车可实现220V交流放电功能;配有CarPad多媒体、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以及实现遥控驾驶、充电可见、车况检测等功能。其中宋DM有混动和纯电动两种模式:混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4.9秒;而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可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宋EV300百公里加速达8.9秒,纯电续航里程300公里,快充1.2小时充满,45分钟可充电70%以上。同时,宋EV300配备预约充电功能,可预约波谷低电价的时间充电,最低享五折电价。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还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可充16600度电,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 

    法拉利812 Superfast中国首秀

    日前,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在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该车配备全新6.5升发动机,最高时速超过340 km/h,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且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

    LYNK&CO(领克)品牌中国发布暨03概念车首发

    4月16日,高端汽车品牌LYNK&CO(领克)在上海举办了互联共创之夜暨中国发布会。现场,LYNK&CO(领克)03概念车全球首秀。据悉,领克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在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上建立,是全球首个具备汽车分享技术架构的汽车品牌。

    据介绍,沃尔沃汽车将与领克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执行同样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透明的价格和订单系统,按年或按月消费的合约模式等。领克03概念车既有强劲的运动风范、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路;还实现了设计语言由外向内的延伸,及高档车独有的人性化关怀。

    广汽三菱祺智-PHEV正式揭幕

    4月19日,广汽三菱以“融创新纪 合享未来 ”为主题亮相上海车展,并展示了祺智-PHEV、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帕杰罗五款车型。现场,广汽三菱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祺智具有卓越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L,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无电行驶油耗6.2L。

    海马汽车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4月19日,海马汽车以“活力·激擎·新未来”为主题,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据介绍,海马汽车将从研发、技术、供应链及运营四个层面加大投入,包括建立超过1000人的动力总成研发团队;建立海马汽车欧洲技术中心;整合全球优质供应商资源。同时,海马汽车1.2TGDI发动机、1.6TGDI发动机、Hybrid 混合动力模块、7DCT亮相车展,并首次亮相了搭载1.2TGDI的二代海马S5。

    奇瑞捷豹路虎亮相上海车展

    4月19日,奇瑞捷豹路虎携全新捷豹XFL、2017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及路虎发现神行等车型亮相上海车展。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28个月内实现10万辆整车下线,创高端合资汽车企业新速度。 

    众泰汽车13款车型齐聚车展

    4月19日,众泰汽车携旗下5大系列共13款车型齐聚在上海车展现场。车展上,众泰发布了全新车型众泰T700,其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作为紧凑型SUV家族新成员,众泰T500也首度亮相,其整体设计以运动为主,车身饱满且线条极富层次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 

    本土连线

    广汽三菱歌手海选赛星宏站开唱

    4月15日,主题为“歌手 唱享2047”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歌手海选赛在长沙的广汽三菱星宏4S店举行。欧蓝德7座既具SUV的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还兼MPV般超大空间。最终,张琦、张宇宾、叶帅聪分别获得当晚的冠、亚、季军,并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华中区半决赛。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 CVT8变速器,具有强动力和低油耗;还配备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7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健康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深水娱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公告
   第A9版:公告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金融
   第A12版:经济·操盘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文体看台
   第A15版:风雨十年 领航中部
   第A16版:广告
上海车展新车将空降5月湖南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