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行业观察

第E3版
深度情报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2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时间4日9时
火箭将主场对阵公牛
姚明球衣休斯顿退役
哎呦,“要命”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主场遭老鹰逆转,得了41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哈登心里苦。

    本报2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火箭队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客场惨遭老鹰队逆转,最终以108∶113不敌对手,本赛季被老鹰队“双杀”。而在北京时间4日上午9时,火箭队(36胜17负,西部第3)将在主场迎战公牛队(25胜25负,东部第7),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这场比赛,除了哈登与韦德、巴特勒巨星之间的对位看点十足外,半场休息时姚明在火箭队的11号球衣退役仪式也受到了极高的关注。

    3日比赛全场,火箭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5.5%。1月份,火箭队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3.2%,排名倒数第3。而2016年,火箭队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8%,联盟第5。三分命中率的大幅下滑直接影响了火箭队的战绩,不敌老鹰后,火箭队在最近13场比赛里输掉8场,在这之前,他们拿到了9连胜。但在今天被老鹰队逆转20分后,火箭队却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难过,因为他们紧接着就要迎来和公牛队的比赛。

    “精神上我们没有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这种失利是最难以接受的失利之一,”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明天(4日)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恢复平静,找回我们的打法。”

    此前,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火箭队11号球衣退役仪式时,姚明拿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作了比较。“有些相似,但不同。因为名人堂是一种荣誉。休斯顿主场更像是家。之前(我)有一个习惯,每次在球场跳球前,我总喜欢看球馆上空那些(退役)球衣来激励我自己,那真不可思议。从现在起,我的球衣也要挂上去了,那会非常特别。”

    ■记者 叶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行业观察
   第E3版:深度情报
   第E4版:TA说瞭望
   第A1版:头版
   第A2版:2017过年啦
   第A3版:2017过年啦
   第A4版:2017过年啦
   第A5版:2017过年啦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经济与法
   第A8版:经济·热点
   第A9版:时事纵横
   第A10版:寰球风云
   第A11版:文体看台
   第A12版:爱晚亭·副刊
“春雷”需避开,佳片仍可待
哎呦,“要命”
韩国劲旅全北无缘2017赛季亚冠
祝绪丹《三生三世》演反派
阵容堪比春晚,“王牌”收视喜人
原来,邓超想演的是“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