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题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热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宋思衡来长演绎“音乐时光机”
中信银行10场“音乐会”,让高雅艺术走入百姓生活,惠及超万人

    中信银行·长沙音乐厅启动仪式今年3月在北辰中信银行大厦举行,年内10场市民音乐会拉开序幕。

    ■彭姣 刘莎 潘海涛

    在80后的记忆里,超级玛丽与《千与千寻》绝对是成长过程中不容忽视的存在,而今有机会让你重温童年,你是否会怦然心动?

    12月3日(周六)晚8点,“最杰出的80后钢琴王子”、“新一代欧洲古典乐坛的领军人物”宋思衡将做客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上演一场“80后的时光机”多媒体钢琴音乐会,与星城市民一起分享、回忆80后美好的童年点滴。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系今年该行携手长沙音乐厅联袂打造惠民工程——市民音乐会的收官之作,市民音乐会共计举办10场,覆盖人数近14000人,免费赠送近3300张票,让高雅艺术走入普通百姓生活。

    A

    多媒体独奏音乐会第一人

    带你重温童年时光

    作为最有成就的80后钢琴家之一,宋思衡早在国际乐坛上获过众多的国际大奖。对于演奏,宋思衡有着西方式的热情;对于作品,同时拥有着东方式的思考。

    1996年,年仅14岁的他在北京全国钢琴比赛中获得冠军,之后在英国利兹、爱尔兰都柏林、法国巴黎、中国上海等城市的重大国际比赛中又屡次获奖,创造了在这些比赛中华人的最好成绩。特别是2004年在法国举行的国际最顶尖五大音乐比赛之一的第六十一届玛格丽特·隆—雅克·蒂博国际钢琴大赛中,他历史性地成为了六十多年来第一位摘取桂冠并囊获多项特别奖的中国人。

    宋思衡是“多媒体独奏音乐会”的创始人,他用优美的音乐旋律配合相关的艺术影像,让观众的艺术想象不再束缚在抽象的音乐中,而营造出“音中有画、画中有音”的艺术效果,让观众领略到更直接、更有感染力的艺术魅力。

    此次做客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宋思衡不仅将带来《让爱永存人间》、《海上钢琴师》中的经典演奏片段,再现动漫《浪客剑心》、《千与千寻》等配乐,还将演绎经典游戏音乐《魂斗罗》、《超级玛丽》,为80后的乐迷们带来记忆中那些熟悉的音乐旋律与视频画面。

    B

    10场音乐会惠及超万人,让高雅走入百姓生活

    “80后的时光机——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系今年中信银行携手长沙音乐厅联袂打造惠民工程——市民音乐会的收官之作。市民音乐会以“高贵不贵、文化亲民”为宗旨,以“高品质、低票价、知识性、互动性”为特色,从2016年3月开始贯穿全年,每月推出一场惠民的高雅市民音乐会,全年演出10场次。

    据介绍,音乐会票价分为100元、80元、60元、20元四个档次,凭中信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到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北辰时代广场一楼)购票,还可享受8.5折优惠。

    携手长沙音乐厅联袂打造市民音乐会,旨在使长沙市民形成欣赏常规、高端音乐会的习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10场市民音乐会先后邀请乌克兰旅德女钢琴家奥尔佳·撒蕾托夫斯卡、西班牙钢琴家恩瑞克·巴伐利亚、美国著名爵士女萨克斯大师海莉·尼斯万格、加拿大女高音劳拉·西克德·海德等多位名家大师来长演绎,覆盖人数将近14000人,免费赠送近3300张票,实现了中信银行让“性价比最高的音乐会”走入平常市民生活中,让市民体验到独特艺术魅力的初衷和愿望。

    记者了解到,入湘十六年,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始终坚持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践行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在湖南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形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热点
   第E4版:消费经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体育观
   第E7版:惊呆了
   第E8版:最科学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都市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秋天的收获
   第A8版:经济与法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经济·消费
   第A11版:经济·旅游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专题
周六,宋思衡来长演绎“音乐时光机”
广告